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曾退200萬片酬 扭轉「唯利是圖」印象

豬哥亮復出後徹底改過自新,不再斤斤計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前天凌晨5點8分辭世,2009年他「出國深造」以前,在合作的藝人和導演眼中,他是唯利是圖的人,復出後他徹底改過,還曾主動退回200萬片酬,連影視大亨楊登魁都難以置信。

《鏡周刊》報導,豬哥亮欠下賭債之前,瘋狂簽賭大家樂,腦海中只有數字,對合作的人向來都是多要錢、借錢,但2009年復出以後,已故影視大亨楊登魁出面幫他擋下所有債務,後來主演楊登魁投資的電影《大尾鱸鰻》,楊登魁仍照行情給豬哥亮片酬,沒想到他竟退回200萬元,請導演朱延平轉告:「他是我的恩人,我拿恩人片酬一定要比別人少。」讓楊登魁當場愣了半天,直呼:「豬仔(台語)真的變了。」豬哥亮復出後也開始用心了解劇本、體諒身邊的工作人員,徹底改過,和年輕時候的他判若2人,如今傳奇落幕,令眾人惋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