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離世清債 傳「她」努力想辦法

豬哥亮前天清晨5點8分,平靜地結束傳奇一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大哥豬哥亮前天清晨5點8分,平靜地結束傳奇一生,外傳他過世前一天,相交30多年好友「竹聯幫虎堂」大哥朱家訓,恰巧低調現身醫院,傳欲處理豬哥亮尚未解決債務,以防債留謝金燕等兒女,而知名電影製作人邱瓈寬,外傳也一直在替豬哥亮「想辦法」。

據《周刊王》報導,豬哥亮過世前一天,外號「楞子」的「竹聯幫虎堂大哥」朱家訓,被爆帶著伴手禮低調前往台大醫院探視豬哥亮,而楞子的前妻就是曾經闖蕩演藝圈的王蘭,據傳楞子在豬哥亮離世前,仍努力為豬哥亮債務奔走。

豬哥亮在本週一病逝,連靜雯(左起)、苗可麗、邱瓈寬當天下午前往弔唁。(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而豬哥亮過世當天下午5點多,邱瓈寬還帶著《大尾鱸鰻2》主要演員,一起到靈堂致意,週刊報導,她和竹聯幫大老「么么」黃少岑的老婆是姊妹淘,也是牌友,豬哥亮住院後,傳出豬哥亮為了處理債務問題,透過邱瓈寬認識么么,但遭邱瓈寬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