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fternoon Tea掰了 15家店陸續撤出台灣

Afternoon Tea與統一超協議分手,15家店將陸續結束營業。(記者凃盈如攝)〔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統一午茶風光Afternoon Tea將撤出台灣。統一超商今表示,由於授權合約已經屆滿,統一超商公司與日本SAZABY LEAGUE協商同意將不再續約,結束Afternoon Tea品牌在台的事業發展,目前Afternoon Tea在台灣共有15家門市,包含餐飲、生活雜貨,確切結束營業時間將視與各百貨公司協議進行。

據了解,統一午茶風光Afternoon Tea,全台共15店,去年營收4億元,去年仍虧損。SOGO表示,Afternoon Tea第一間就開在忠孝館2樓,自2008年起穩定經營,每年業績約8,000萬元,每年起落約2~3%,算表現好的店,一開始聽聞Afternoon Tea將撤出,也感到不相信,SOGO與Afternoon Tea的合約原到明年2月,但目前統一與SAZABY LEAGUE雙方都表示還在協商,也還未考慮到是否由日本接手。

Afternoon Tea日前在新光三越南西店2館2樓的店面,已在3月底撤出,移至地下2樓發展「新概念店」,原店面則由義式蔬食餐廳Miacuccina進駐,至於目前在Mega City板橋大遠百、Top City台中大遠百的店點,遠百表示,配合合約,預計年底前陸續更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