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綸遭誘簽不合理契約 鉅額賠償金「好可怕」

以綸自爆小時候被媽媽騙,簽下不合理契約書。(翻攝自以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適逢母親節,許多藝人也在臉書「曬媽」,感謝媽媽的辛勞。男團「SpeXial」成員以綸,因為工作沒辦法和家人一起過節,他在臉書曬出小時候簽下的「不合理契約書」,透露當時不懂事,就被媽媽哄著蓋下指紋,讓他直呼「這合約好可怕」。

以綸媽媽長相相當甜美。(翻攝自以綸臉書)

以綸在臉書透露,小時候傻傻的被媽媽哄騙,簽下這種不合天理的契約書,上面還清清楚楚蓋上以綸的指紋,讓他無奈地喊「我是逃不了的」。仔細一看契約書內容,發現上面寫著「假如我以後去交女朋友都不陪媽媽看醫生的話,將以一百萬賠償金給媽媽,並且以後不再交女朋友當處罰和永遠跟隨著媽媽。」長大後,以綸才發現原來當時的內容不得了,還笑說「因為合約好可怕,要慎簽」。

雖然只是開玩笑簽下的契約書,但以綸仍相當孝順地對媽媽喊話,「有需要的話我一定會陪妳去看醫生啦~ 心甘情願唷」。

以綸曬出小時候和媽媽簽訂的「不合天理契約書」。(翻攝自以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