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予晞鬆口認黃遠「可發展」 難以抗拒他的毛

林予晞(左)認了黃遠(右)是「可以發展的對象」。(TVBS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予晞日前傳與黃遠假戲真做,又被直擊同遊沖繩,她昨與華視總經理郭建宏為《料理高校生》造勢,鬆口認了黃遠是「可以發展的對象」,尤其喜歡他的鬍子,目前黃遠在中國拍戲,但2人仍天天傳訊息,即使遠距也沒影響感情。

郭建宏則透露,下半年將會推出全新戲劇、綜藝節目,並已送案爭取輔導金,新戲7月一定開拍,另也規劃大型綜藝節目,讓華視下半年重新成為「綜藝王國」,外傳主持人是張菲,郭建宏笑而不答,僅說台灣目前唯一收視率保證只有豬哥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