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再傳死訊 經紀人主治醫師否認「沒有吧!」

豬哥亮傳出大腸癌細胞轉移,病情惡化整天昏睡。(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因大腸癌住進台大醫院2個多月,今有媒體報導驚爆豬哥亮已過世消息,豬哥亮經紀人蘇瑞煌稍早澄清說:「豬哥亮沒有過世。」他透露已再次向家屬確認,強調媒體報導有誤。

一早有媒體報導豬哥亮住院治療,並傳出已過世消息,報導指稱已向豬哥亮主治醫生、台大醫院外科部副主任梁金銅查證,但梁金銅聽聞表示:「沒有吧,沒有吧!」否認豬哥亮過世傳聞。

稍早,《中央社》也向豬哥亮經紀人蘇瑞煌求證,他否認報導內容,為此還再次向家屬確認,「豬哥亮沒有過世,目前仍在醫院安心養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