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任賢齊深情演唱 「小哥」亂入笑翻

2017國際護師節晚會,彭佳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國際護師節晚會場子熱,金曲歌后彭佳慧強力助陣,她身穿俏皮花洋開裝開唱,「腰瘦」身材人人稱羨,完全看不出是3個小孩的媽,說起和醫護人員關係,彭佳慧透露生小孩時,醫護人員為了要讓她放鬆,竟當場要她唱《舊夢》,讓她痛苦直說:「我真的唱不出來!」

任賢齊經典組曲連發。(記者潘少棠攝)

久未露面的任賢齊特地飛回台參與晚會,一開始深情演唱《對摺》,隨後他慎重邀請國際巨星「小哥費玉清」,結果竟是九孔模仿的山寨版,現場兩人便演起了一段talk show,九孔也模仿費玉清獻唱《千里之外》,還把歌曲改編「榮總婦產科很厲害」,打趣稱來榮總婦產科生小孩買一送一,自然產送剖腹產,現場笑翻。

2017國際護師節晚會,九孔(左)、任賢齊。(記者潘少棠攝)

最後任賢齊帶來經典組曲「傷心太平洋+心太軟+我是一隻魚+對面的女孩看過來」,迷倒全場女性醫護人員,尖叫聲不絕於耳。最後有位病人趕來聽張清芳演唱,不料張清芳已演唱完畢,但張清芳順病人的意,現場清唱一段,氣氛無比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