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曾沾劉愷威 和明道《相愛》惹反彈

明道(左)粉絲擔心他被王鷗影響。(翻攝自明道、王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與南韓《我們結婚了》合作拍攝,播出兩季引起廣大迴響,其中「橙汁夫婦」陳柏霖與宋智孝,以及「宇宙夫婦」余文樂及周冬雨都相當受到粉絲歡迎,今日第3季名單出爐,潘瑋柏及明道都將參與節目。

潘瑋柏(左)與吳昕將在節目中配對。(翻攝自潘瑋柏、吳昕微博)

在釋出的名單中,潘瑋柏將與中國節目《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吳昕配對,有人認為這兩個人八竿子打不著,擔心會很尷尬,但也有粉絲期待他們有不一樣的火花,而明道與《琅琊榜》中飾演「秦般若」的王鷗組成CP,王鷗過去曾傳出介入劉愷威與楊冪的家庭,雖已證明只是炒作,但對她的形象傷害頗深,也讓明道的粉絲擔心會連帶影響到明道。

鄭愷(左)宣布與女友程曉玥參加節目。(翻攝自鄭愷微博)

而這次的配對中,鄭愷與程曉玥在現實生活中是真實情侶,他在微博PO出閃照,表示「520快到了,搶先告個白」,宣布與女友參加《我們相愛吧》,粉絲們也相當看好他們在節目中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