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模Kendall Jenner飆天籟嗓音? 原來是這樣

雅詩蘭黛全球品牌代言人Kendall Jenner是IT世代個性代表。(雅詩蘭黛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美國創作歌手艾麗‧金(Elle King)是新生代知名創作歌手與演員,她將鄉村、靈魂、搖滾、藍調等多種不同音樂風格,巧妙混搭融合成為極具個人特色的「艾麗‧金音樂」,今年3月,她推出單曲「Wild Love」,並攜手與雅詩蘭黛合作,搭配同時發表的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Pure Color Love Lipstick),不僅讓唇膏有了主題曲,並為了這支唇膏,和品牌代言人Kendall Jenner一起拍攝了宣傳影片。

Kendall撿到唇膏立即塗上,想不到卻因此得到了艾麗天籟般的嗓音。(雅詩蘭黛提供)

在影片中,Kendall Jenner與艾麗聯手精彩演繹唇膏與個人間的有趣關聯,影片中剛參加完派對離去的艾麗不小心落下化妝包中的唇膏,正巧被整理環境的Kendall撿到,受到唇膏漂亮色彩吸引,Kendall立即塗上,想不到卻因此得到了艾麗天籟般的嗓音。

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 900 元(全系列共25色)。(雅詩蘭黛提供)

全新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全系列共有25色,分為「絲絨霧感」、「柔緞乳霜」、「晶瑩珠光」與「酷炫金屬」四種質地,不僅可以單搽,亦可將不同質地的顏色混搭,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專屬唇色。

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不僅有主題曲,並為了這支唇膏,品牌代言人Kendall Jenner拍攝了宣傳影片。(雅詩蘭黛提供)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