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劉詩詩合體出席婚禮 甜蜜摟肩曬恩愛

吳奇隆(右二)和劉詩詩(右)一起出席導演黃偉傑的婚禮。(翻攝自鳳凰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奇隆與與劉詩詩去年3月在峇厘島舉行婚宴,婚後兩人工作滿檔,仍時常抽空互相探班,維持甜蜜感情。近日,兩人一起飛到紐西蘭參加電影《樹大招風》導演黃偉傑的婚禮,被民眾目擊小倆口整場婚禮形影不離,在大合照中吳奇隆緊緊摟著劉詩詩,甜蜜畫面令人稱羨。

吳奇隆(右)摟著劉詩詩在人群中放閃。(翻攝自鳳凰娛樂)

照片中,吳奇隆帶著黑框眼鏡,看起來瞬間年輕許多,和老婆劉詩詩打扮休閒一起出席婚禮,小倆口整晚都黏在一起,眾人一起大合照時,吳奇隆大方摟著劉詩詩,兩人有說有笑,不時對著鏡頭露出甜蜜微笑。「隆詩夫婦」合體曬恩愛,也讓網友大讚「隆詩好恩愛阿」、「吳奇隆看起來年輕多了」、「隆詩在人群中,CP感太強烈了」。

吳奇隆(右)和劉詩詩(左)甜蜜參加好友婚禮。(翻攝自鳳凰娛樂)

劉詩詩結束電視劇《醉玲瓏》拍攝後,陪著吳奇隆到處拍戲。(翻攝自鳳凰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