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朱俐靜嗨唱神曲 白蓬裙霸氣女神FU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朱俐靜「Miu」今晚在華山Legacy舉辦「Voice Up讚聲」演唱會,這也是朱俐靜相隔兩年再開個唱,現場更是湧入近千粉絲,田亞霍、Boxing也到場觀看演唱會替朱俐靜加油,演唱會一開始DJ先以夜店風格音樂帶動氣氛,朱俐靜身著白色女王澎裙大唱《女神》震撼登場。

朱俐靜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開場時朱俐靜以《女神》、《UptownFunk》、《Toghter Forever》結合DJ秀,讓全場Miu迷為之瘋狂,朱俐靜笑談「2年沒有聽到像這樣的噪音了」(指歌迷尖叫聲),並表示這次演唱會做了很大的挑戰,把自己上KTV的火紅歌單全部搬上台面上,要大家像去KTV般一起輕鬆跟唱。

朱俐靜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這次朱俐靜挑戰不同風格,稍晚更會有火紅自選曲改編登場,將會歡唱兄弟本色《Fly Out》、周湯豪《帥到分手》、Under Lover《癡情玫瑰花》,朱俐靜也希望這些被稱為High歌神曲,可以讓所有人一起解放壓力一起Hig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