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爆劈腿董舜豪 陳建隆護妻酸成這樣

陳子玄被爆婚前劈腿。(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本報今獨家報導陳子玄在拍攝《世間情》期間,劈腿同劇的陳建隆、董舜豪,三人都否認此事,但據傳,其實董舜豪在得知被劈後,曾向不少該劇演員訴苦,甚至多次在拍攝時hold不住情緒,躲在角落痛哭,最後更崩潰到黯然解約,轉至拍大愛台戲劇。

雖然陳建隆否認陳子玄劈腿一說,但他的回應卻是充滿玄機,他對媒體表示,董舜豪應該是在拍攝過程中,與陳子玄產生革命情感,才會「分不清或誤會」,射他一記暗箭,又說如果陳子玄真的劈腿,也會選董,因為董不論顏值、年齡或家世,全都贏過他,這番話說得又酸又嗆,等於在宣示就算他條件不如董,陳子玄仍選擇他,可以解讀為勝利者對落敗者的諷刺。

陳子玄則是在臉書發文討拍:「最近的心思全部放在還在加護病房的兒子身上,我真的好累好累了。沒有心思再去理會其他的事⋯有些事情,我相信懂我的、了解我的就會明白。最重要的是要謝謝我的老公、也謝謝大家關注我。」

另據董舜豪友人透露,他已1年未接戲,狀態幾乎等於半淡出演藝圈,雖有不少粉絲在臉書留言問他何時回歸三立,他都視而不見,顯見創傷頗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