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版《101》蟬聯影響力冠軍 人氣王WINK男曾贏GD

朴志訓被封為「WINK男」。(擷取自Mnet)

〔記者賴奕翎/綜合報導〕南韓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前年大成功,推出一年限定企劃女團「I.O.I」,今年再推男版第二季,將從101來自不同所屬社的練習生中選出11,一樣進行限定一年的團體活動。節目熱播,連三周蟬聯電視節目影響力指數冠軍,而人氣王「WINK男」朴志訓,8歲時就曾贏過GD成話題。

GD(右)在看到朴志訓迅速進入狀況後相當慌張。(擷取自NAVER tv)年僅8歲的朴志訓在節目中展現驚人哭功。(擷取自NAVER tv)

節目仍未正式開播,就因主題曲《我啊我》最後一個眨眼鏡頭,迷走眾多少女心的「WINK男」朴志訓,節目開播後,果然延續高人氣,連續三周蟬聯投票冠軍,甚至贏過賽前話題性超高的「嘻哈大統領」張文福。粉絲也找出2007年綜藝《Idol World》的片段,製作單位找來當年才8歲的朴志訓和BIGBANG的GD進行眼淚對決,有童星經歷的朴志訓3秒就哭出來,還不忘拿試管收集眼淚比賽,在場的BIGBANG其他成員和主持人也都看傻眼,以曾就讀戲劇科為傲的GD,最後只能嘶吼認輸。

朴志訓的《男子漢》個人表演鏡頭影片點閱率已超過140萬,為98名練習生中最高。(擷取自NAVER tv)張文福曾因在《Super Star K2》的Rap表演慘受惡評困擾,如今卻成超高人氣男。(翻攝自Produce101官方臉書)

身為男團「Turbo」出身的金鐘國師弟,朴志訓擅長Popping與B-box,舞台及個人魅力也讓他為出道就擁有大批粉絲支持,首次分組對抗中,朴志訓所在的「復仇者聯盟組」表演防彈少年團的《男子漢》一曲,他個人鏡頭的影片在南韓入口網站《NAVER》上傳不過10天,點閱率已飆破140萬,是練習生中分組對抗表演個人鏡頭點閱數最高,人氣也極高的姜丹尼爾與金賽繆爾則緊追在後,實力與人氣兼具,被看好極有可能進入最後出道11人名單。

朴志訓投票排行甚至贏過人氣超夯的張文福。(翻攝自Produce101官方臉書)

《Produce 101》第二季找來天后寶兒接替男星張根碩擔任國民製作人代表,導師陣容也話題十足,不少練習生也受到極大關注,包含出道5年卻被公司暫停團體活動,重返練習生身分的男團NU'EST中4人,101練習生中居然有27位練習生曾經出道過。

後天將播出的第5集,將進行第一次順位發表,扣除掉已退出的3名練習生,將一口氣淘汰第61名至98名的練習生,經過第一次分組對抗表演現場投票及網路投票後,練習生排名也有可能再度洗牌,預期將會迎來一波粉絲與練習生的淚海《Produce 101》第二季收視率與話題不斷,1日公布的電視節目影響力指數排行,更贏過綜藝《尹食堂》、《我家的熊孩子》、戲劇《悄悄話》,以及由國民MC「劉大神」劉在錫主持的熱播12年長青綜藝《無限挑戰》。

《Produce 101》第一季限定企劃女團I.O.I解散後仍各自活動。(擷取自Mnet)

16歲的台灣少年賴冠霖是男團BTOB所屬社Cube旗下練習生。(翻攝自Produce101官方臉書)第三周排名前三名分別是朴志訓、《我啊我》「中心」李大輝及曾以「1PUNCH」出道的金賽繆爾。(翻攝自Produce101官方網站)

朴志訓表演防彈少年團《男子漢》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