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O.I解散近4月後 「她們」7月組團出道!

女團「I.O.I」是透過節目《PRODUCE 101 》組成的限定組合。(資料照,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道的限定女團「I.O.I」,去年5月出道後便累積超高人氣,還拿下許多音樂節目的排行榜第一名,不過在今年1月29日正式解散後,許多粉絲都相當不捨。好消息是,同屬「Fantagio娛樂」的確有情和金度妍,近日確定要另組女團出道了!

「I.O.I」成員確有情。(翻攝自OSEN)

據韓媒報導,昨日,Fantagio娛樂」發表公開聲明稱,將會推出一支名稱暫定為「i-Teen Girls」的女團,成員預計會有8到10人,並且估計會在今年7月出道。雖然最終成員和團名都還未定,但曾是「I.O.I」一員的確有情和金度妍確定將會加入團體中,消息一出讓不少想念她們粉絲相當開心。

「I.O.I」成員金度妍。(翻攝自OSEN)

事實上,「I.O.I」雖然解散,但是11名成員中幾乎全數都已經成為其他女子團體的成員出道,除了本來就是女團「DIA」的一員的鄭彩妍,還有在「I.O.I」活動期間就成功以女團身分出道的「gu9udan」的金世正和康美娜、「宇宙少女」的俞璉靜,以及「I.O.I」解散後才以別團身分出道的「PRISTIN」的林娜榮和周潔瓊。

如今,再加上本月將solo出道的金請夏和7月將以i-Teen Girls」出道的確有情和金度妍,就只剩下金素慧和「JYP娛樂」的全昭彌目前沒有以歌手身分再出道。不過,事實上金素慧現在正以演員的身分活動中,而全昭彌目前也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和擔任音樂節目主持人,因此「I.O.I」整團都可以說是發展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