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離婚後正式搬出舊愛巢 為孩子改當嘉納鄰居

班艾佛列克(右)與珍妮佛嘉納(左)在上月中已經正式遞交離婚申請,不過仍維持友好關係。(翻攝自vagabomb.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44歲好萊塢男星「小班」班艾佛列克在2015年時爆發婚變,但卻被發現與珍妮佛嘉納僅是分房、繼續住在同個屋簷下,並沒有真正簽字斷開婚姻關係;而在上月中2人已經正式遞交離婚申請,小班後來也被外媒的空拍機拍到已在打包家具物品當中,準備搬離舊愛巢,但一家人也還是不斷被目擊一起上教堂的畫面,看起來和樂融融,幾乎不受離婚一事影響。不過,小班日前被爆已經正式搬離與嘉納的共同宅邸,改住在附近繼續跟孩子們以及前妻當鄰居。

遞交離婚申請後,小班與嘉納還是會一起帶著3名子女出門,關係完全不受離婚影響。(翻攝自每日郵報)

珍妮佛嘉納方面的相關人士日前向《E! News》透露:「2人並不想讓小孩們產生那種班好像要離開了的感覺,所以他就將搬家的時間拖得很長,也在星期一(1日)就會住在自己的新家了。」由於小班與嘉納離婚後仍然維持友好關係,雙方也很替3名子女著想,因此希望孩子們目前的生活不會因2人離婚而受到影響,得去進行任何的改變,正是因為如此,小班即使搬離與孩子們同住的房子,仍然找了附近的新房來繼續跟他們當「鄰居」以方便照料,孩子們在接下來幾周也會開始到小班的新家去作客。

為了不讓小孩產生「爸爸要離開」的感覺,小班(右)已經盡量將搬家的時程拖長,新家也選擇在舊家附近,好繼續就近照顧孩子們。(翻攝自每日郵報)

相關人士也補充,小班與嘉納就算已經正式遞交離婚申請,未來還是會一起去進行家族旅遊與度假,強調:「一切都會跟過去這2年一樣,不會有什麼變化」;至於在離婚後的「財產分配」部分,據悉2人也完全沒有因這件事起任何衝突,相當和平解決,依然相當有情有義地為對方的最大利益著想,儼然是「分手後還能繼續做朋友」的最佳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