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超稱兒子運動細胞遺傳自己 遭吐嘈「你像籃球」

孫儷(右二)和鄧超(左二)育有一子「等等」(右一)和一女「小花」(左一)。(翻攝自孫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鄧超除了演技精湛,綜藝感也十分優越,而他平時更是很喜歡到親友的微博貼文下去留言,因此許多網軍都會坐等鄧超現身回應。而今日,鄧超的老婆孫儷在微博上貼出了兒子「等等」打球的帥照,果不其然鄧超隨後就親自出現回覆,更自誇說「這運動細胞像爸」!

鄧超和孫儷的兒子等等投籃姿勢超帥。(合成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今日上午,孫儷在微博上曬出了兒子「等等」打籃球的照片,只見等等從地板上一躍而起,將球向前投出,有模有樣的姿勢看起來十分帥氣,還有一張照片是等等右手抱著球趴在地板上,讓孫儷直呼兒子是「籃球少年」。而藝人陳赫也留言誇讚等等「好棒」,孫儷的新戲《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劇組更自豪說「厲害了小少爺」。

鄧超自稱兒子的運動細胞是遺傳自自己。(翻攝自孫儷微博)

不過,鄧超本人倒是不改搞怪本性,除了親自回應說「我拍得好嗎」想討功勞,還認為兒子應該打不過他,並自誇說等等的運動細胞完全就是遺傳自自己,除了瞬間讓網軍笑翻,也引來一堆網軍吐嘈鄧超說「醒醒吧老鄧頭」、「那球老像你了」、「你像他這麼大的時候肯定還在玩泥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