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亮佐「做人」時機喬不攏 遭虧反正你不會很久

劉亮佐、楊千霈、林可彤、林若亞、林姿佑分享新婚後的生活。(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劉亮佐、林若亞等人錄製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新婚後的生活,主持人曾國城有感而發,說自己年輕的時候喜歡自由自在,遇到老婆以後,開始心中會掛念一個人,甚至外景想帶她在身邊,才讓他驚覺愛情來了 ,而跟趙小僑愛情長跑六年的劉亮佐,坦言最難適應的是兩人作息時間不同,「做人」好時機喬不攏。

劉亮佐分享自己是早睡早起送孩子上學,趙小僑卻習慣熬夜再睡到中午,劉亮佐表示兩人有計畫要生小孩,睡眠時間太不一樣成了困擾,但在場來賓立刻獻計「白天做人剛剛好,兒子也不在家」曾國城還大虧劉亮佐:「有五個小時的空檔,你沒有這麼久,可以的」劉亮佐當場中槍。

趙小僑愛情長跑六年的劉亮佐,坦言最難適應的是兩人作息時間不同。(衛視中文台提供)

人妻林若亞則說孫志浩對她是一見鍾情,最欣賞她「食量大」,並甜甜表示孫志浩個性大喇喇又沒耐性,但為了她改變許多,林若亞表示她很怕冷,老公卻怕熱,前陣子上海很冷時,孫志浩願意為了她穿著短袖流汗吹暖氣,林因為工作關係,很常兩地往返,有一次孫志浩為了證明自己的定性,跟林若亞承諾每天寫電子郵件給她,本來以為孫又是三分鐘熱度,未料他連寫了五個月的電子情書,出國工作也沒間斷過,讓林若亞相當感動!更多精彩內容週一至週四晚間11點就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

林若亞則說孫志浩對她是一見鍾情,並且最欣賞她「食量大」。(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