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暖男自爆處男身 網友瘋求認識

蔡凡熙為宣傳《痴情男子漢》錄製告白影片,引起廣大迴響。(翻攝《痴情男子漢》臉書)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暑假檔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繼日前包下西門町最大看板刊登告白文引起討論,昨日再曝光男女主角蔡凡熙、韓笙笙的告白影片,蔡凡熙在鏡頭中真情告白:「19歲還是處男,但甘願當免錢老爸,愛一個人就是要愛他的全部。」引起婉君(網軍)憐惜,不少人紛紛留言:「他,我可以!」

蔡凡熙飾演的「陳二崁」在西門町告白牆高舉手牌,引發討論。(鐵人文創提供)

蔡凡熙、韓笙笙在《痴》片分飾陳二崁與曾心兒,一個是苦戀女神卻被當工具人利用,搞得自己傷痕累累;一個是有讀心術的女孩,卻也因此看不到謊言的世界。兩人相遇在澎湖,激撞出意想不到的愛情故事。

台英混血韓笙笙在西門町告白牆下方,罵蔡凡熙飾演的「陳二崁」是白癡。(鐵人文創提供)

在電視劇《通靈少女》飾演暖男學長的蔡凡熙,這次在《痴》片化身痴情男,接連曝光的告白牆及影片引發不少討論。女主角韓笙笙則是台英混血的廣告新秀,片商先釋出她在西門町告白牆下罵「陳二崁!你是白痴」的照片,接著又讓她在告白影片中自述:「所有人面對愛情都會說謊,在這個世界上要活下去,只有愛根本就不夠用的。」完全透露年輕男女對愛情最直接的心聲。

除了蔡凡熙與韓笙笙,另外兩位主角李英宏與王淨的告白,也將在下週一發佈,要讓觀眾體會電影中又狂又猛的激烈愛情。《痴情男子漢》8月18日在台上映,前導預告將於5月2日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