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柯南借藥?哈比人監督吞「縮小」藥 硬上白石媽媽

在新片封面照中,西君俏皮地躲進白石茉莉奈的裙底。(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封為「史上最迷你的AV導演」西君,上月中在推特搶先曝光和「白石媽媽」白石茉莉奈的合照,「早洩」兩人將合作的秘密,為了兩大話題人物首次共演,片商也絞盡腦汁想出一個超有梗的劇情,讓身高109公分的西君在片中因為垂涎美麗鄰居,吃了「縮小」藥後,藉機染指白石茉莉奈,極富創意的劇情讓影迷紛紛叫好。

西君在片中向名探偵柯南郵購「秘藥」,讓身體縮小。(翻攝自網路)

根據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PLAY NO.1》介紹,在片商SOD的企劃下,心有不軌的西君為了降低「鄰居太太」白石茉莉奈的戒心,特別向名探偵柯南郵購了當初把工藤新一變成小朋友的「秘藥」,當他吞下神奇小藥丸後,就立刻成為了「一個外表看似小孩,慾望卻過於常人的『西君』」。接下來的劇情不意外就是他輕易地進入白石茉莉奈的家中,順利激發她強烈的母性「陪洗澡」,最後再水到渠成進展到「床上關係」。

西君(右)在片中順利激發白石茉莉奈的母愛,兩人甚至還有共浴戲碼。(翻攝自網路)

雖然有網友曾質疑西君在A片的演出是「打假炮」,不過,西君之前也在推特暗示和白石茉莉奈的床戰是「真槍實彈」,甚至自豪表示整支片中「只有他一個男優」,加上封面照中,西君俏皮的將整顆頭埋進「白石媽媽」的裙底笑得一臉燦爛,再度讓網友直呼超羨慕,封他是「全天下最性福的小矮人」。

西君(左)上月初就搶先曝光與白石茉莉奈的「床照」。(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