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太陽》後再披軍服 登《軍艦島》救難民脫離地獄

宋仲基在電影《軍艦島》中再度扮演軍人。(車庫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星宋仲基繼夯劇《太陽的後裔》後,另一新作電影《軍艦島》將於今年暑假8月18日在台上映。該片由《辣手警探》導演柳承菀執導,集結宋仲基、蘇志燮、影帝黃正民等3大男星,耗資韓幣220億(約台幣6.34億元),長達6個月拍攝才完成,超強卡司上映前就備受關注。

《軍艦島》導演及主要演員殺青後,在島上合照。(翻攝自網路)

然而導演柳承菀卻在受訪時透露,選角不如外界想像中不順利,很多男星聽到要剃平頭就打退堂鼓,但宋仲基、蘇志燮不同於其他人,看過劇本後就立刻決定接演,觀眾才得以看到3大男星攜手同台。而宋仲基自從去年12月拍完《軍艦島》後,就展開充實的休假生活,目前尚未接拍新作。

《軍艦島》主要演員李貞賢、蘇志燮、黃正民、宋仲基。(翻攝自網路)

《軍艦島》描述日佔時期,400名朝鮮難民受日軍徵召到軍艦島,眾人原渴望展開新生活,卻被下放到1000公尺深的海底,展開宛如地獄般的奴役生活。宋仲基在片中飾演南韓獨立軍領袖,得知日方欲炸毀軍艦島後,決定與飾演爵士樂隊隊長的黃正民聯手,拯救島上400名無辜難民。

蘇志燮在電影《軍艦島》中剃平頭演出。(車庫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