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快車易掉髮?《玩8》演員光頭主因解密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的男性角色一個比一個健壯,造型也幾乎都是光頭。(翻攝自網路)〔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人氣歷久不衰,最新續集票房亦開出紅盤,討論度頗高。日前有網友就發揮創意惡搞《玩命關頭8》海報,寫下「開快車會脫髮切勿超速駕駛」標語,呼應片中角色多是光頭造型,十分搞笑。

事實上片中角色光頭主因當然不是開快車,除了巨石強森曾透露「因為不好整理才剃光」,不過有報導指出,其實健身和掉髮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研究指出,健身人士往往會搭配高蛋白飲品促進肌肉生長,不過當中的「肌酸」、「脫氫異雄固酮」等激素雖然會幫助肌肉生長,卻會提升血液中的睪酮濃度,最終導致毛囊受損,加劇掉髮的情況。

另外,從事無氧運動像是舉重、肌力訓練也會刺激身體分泌睪酮,亦有相同效果。

有趣的是該片導演蓋瑞葛雷就曾被問到為何主角們都是光頭造型,他笑說自己也不知道,不過看他們這麼受歡迎,讓他也有想要換髮型的衝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