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搶贏女主角寶座 小S亂扯衣服林志玲險走光

小S(右)在《吃吃的愛》記者會硬扯林志玲的裙子。(翻攝自微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蔡康永執導的《吃吃的愛》,今在北京舉辦記者會,「誰是宇宙第一女主角」成為話題,不過曝光的最新預告片中,小S徐熙娣是「領銜主演」,林志玲則是「友情出演」,女一爭奪戰終於有了答案。兩人除了在記者會現場互塞漢堡,還互扯衣服,女神形象大走歪。

林志玲(右)也不甘示弱反脫小S衣服。(翻攝自微博)

導演蔡康永今率領小S、林志玲、金世佳、李子峰等人出席記者會,首度執導電影長片的蔡康永自信表示,這部處女作「從頭到尾都炒雞(超級)好笑」,小S則說自己想當演員,全因「戲外沒機會和男演員舌吻」,知道投資電影的老闆坐在台下,更自然地就走下去握手:「我現在很現實,只要有大導演和錢,我都OK!」

林志玲(右)硬塞漢堡到小S嘴裡。(翻攝自微博)

為了配合「吃吃」的主題,小S和林志玲在記者會上也互塞漢堡,更上演互扯衣服戲碼,完全不顧女神形象。火花不斷的兩人也在台上示範「女神睡姿」,蔡康永大讚林志玲「睡覺就這麼可愛」,讓小S當場怒火中燒,直說:「睡覺會微笑,好想賞你巴掌啊!」

小S(左)和林志玲在《吃吃的愛》記者會示範女神睡姿。(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