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捕獲野生董至成! 拉進一看網友笑噴

蔡阿嘎(左)覺得董至成像草間彌生(紅髮女)。(翻攝自蔡阿嘎Instagram)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帶著愛妻二伯前往日本旅遊,路途中竟巧遇董至成?3人合照上傳Instagram,殊不知事實上蔡阿嘎說的是草間彌生啦!

蔡阿嘎在日本旅遊間看到草間彌生超大廣告看板,便和老婆二伯拍照留念,蔡阿嘎上傳Instagram寫道:「董至成在日本好紅喔!!!好大的廣告看板。」引起不少網友回應「好像,根本董至成」、「蔡阿嘎你壞壞,但真的好像」。

董至成本尊。(民視提供)

董至成看到消息後,先是幽默回應:「沒想到真的和我很像,可能我是草間彌生在台灣的弟弟咧!」再端詳了一下草間彌生,他表示眼睛和鼻子的部分真的很相像,甚至懷疑可能有血緣關係,另外董至成也分享道不只蔡阿嘎這樣說,「朋友也曾經寄給我照片,陸陸續續收到快20張」,他笑說像草間彌生很好啊!她真的很有才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