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擠下「TFBOYS」 男偶像「全國第一」高興到筆都拿不穩

「X玖少年團」的團員郭子凡(右)大學考試的專業成績贏過「TFBOYS」的王俊凱(左)。(合成圖,翻攝自王俊凱、郭子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中國「北京電影學院」的專業考試成績放榜,擁有萬千迷妹的「TFBOYS」成員王俊凱不負眾望一路過關斬將,最終獲得專業成績第19名。不過引起討論的是,奪下專業考試第一名殊榮的,竟是另一中國男團「X玖少年團」的舞蹈擔當郭子凡!

中國男團「X玖少年團」的團員都是透過選秀節目《燃燒吧少年》出道。(翻攝自「X玖少年團」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許多中國青少年擠破頭想要進去的「北京電影學院」日前放榜,而專業第一正是「X玖少年團」的成員郭子凡。對此,郭說一開始是爸爸先跟他說好像第一名,他查了以後才發現是真的,還高興到筆都拿不穩,不過由於本屆明星考生很多,郭坦言其實很有壓力。

郭子凡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獲得專業第一名的成績。(翻攝自郭子凡微博)

而事實上,在成績正式出來前,就有網軍稱郭拿了專業第一,但當時郭不僅在直播中否認,還稱這是自己聽過最大的笑話,沒想到最終自己真的拿下第一名,這也讓郭笑說「這種被打臉的感覺還蠻爽的」。雖然爽,但郭仍相當謙虛,不僅在自己的微博發文說自己並不是這屆最優秀的,只是剛好評審認為自己是張「白紙」,甚至還謙稱接下來的「文化課考試」以自己的水平還有差距,能不能順利拿下大學入場券還有待努力。

「X玖少年團」的團員趙磊(左)和夏之光(右)也在大學考試中榜上有名。(合成圖,翻攝自趙磊、夏之光微博)

此外,郭打敗的除了第19名的「TFBOYS」成員王俊凱,童星出身的林妙可更是在初試就被刷下。而「X玖少年團」的另外兩名成員趙磊和夏之光,也分別取得「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專業第四和舞蹈編排專業第二、表演專業第三的優秀成績,整團榜上的有名讓網軍驚艷簡直是「學霸團」。

郭子凡微博全文。(翻攝自郭子凡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