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為好男人的秘訣?李李仁一句話閃爆

李李仁(左)和陶晶瑩(右)結婚12年,感情仍甜蜜。(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李李仁近來在台視新劇《先生媽》中,飾演一名積極響應皇民化、一心想成為日本人的醫生,和梅芳飾演的台灣媽媽有不少親子衝突,2人的對手戲多,令他演來相當過癮,不過李李仁維持平均1年接一部戲,因為把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認為孩子過幾年就不需要他了,希望留下更多相處回憶,因此甘心當家庭主夫,被外界盛讚「絕世好男人」。

李李仁(左)在《先生媽》中和資深演員梅芳(右)合作,飾演一對母子。(記者陳逸寬攝)

據《ETtoday》報導,李李仁和陶晶瑩結婚12年仍像熱戀情侶,他為了陪伴一對兒女成長,選擇推掉許多工作機會,但他認為這是自己的選擇,參與到小孩成長也得到了幸福和開心,不覺得是犧牲,女兒荳荳這學期轉為自學,每天到學校練球,李李仁天天親自接送、陪練球,跟孩子像朋友一樣相處,且從不用打罵方式,讓孩子百分百信任他,因此他也和老婆有聊不完的話題,恩愛指數滿分,而問他當好男人的秘訣?他直說:「遇到好女人就可以。」放閃無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