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寡婦獨立電影遲遲沒消息 美國隊長說話了!

先前一直傳出漫威有意要為「黑寡婦」(左)拍攝獨立電影,不過卻遲遲沒有後續消息,讓「美國隊長」(右)也跳出來說話了。(翻攝自Marvel)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身為《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的元祖成員之一,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浩克等超級英雄都已經有自己的一系列獨立電影了,就只差黑寡婦跟鷹眼還沒有,而由於先前《USA TODAY》曾對1000名已經看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粉絲進行票選,讓粉絲選出最想看到能拍攝獨立電影的角色,結果「黑寡婦」思嘉喬韓森以48%的票數奪冠,讓漫威總裁凱文費奇在去年就曾透露:「我們情感上與創意上最想拍的,就是黑寡婦電影了」,漫威方面也配合表示這是勢在必行的事,只不過現在一年又過去了,黑寡婦獨立電影依然遲遲沒有消息,這下連「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忍不住跳出來說話了。

漫威影業的總裁凱文費奇去年受訪時,透露未來可能會為「黑寡婦」拍攝獨立電影。(翻攝自moviepilot.com)

飾演「黑寡婦」一角的思嘉蕾喬安森去年接受訪問時,自己就曾表示也很希望能將黑寡婦不為人知的過去拍成電影讓大家能夠更加理解這個角色,更開玩笑向漫威喊話得抓緊時間、趁她還塞得進緊身衣之時趕緊進行,只不過至今仍沒有半點相關消息,讓粉絲相當焦急。而與思嘉喬安森自合作2004年電影《極速A計畫》起,已經認識她超過10年的好友「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最近在為新片《天才的禮物》宣傳時,就被《ELLE》雜誌問及黑寡婦獨立電影一事時,他就回答:「這顯然會是個大成功的,不是嗎?思嘉每件事情都能做得很好,也在其他電影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即便與50名不同超級英雄同台,她也一定有辦法能突顯出自身的存在感來,如果未來這真的發生了,我並不會感到太過意外」,不僅為好友說話也表達自己對於黑寡婦獨立電影滿滿的期待。

克里斯伊凡(右)與思嘉喬安森(中)早在10多年前就因一起合作電影而相識。(翻攝自Pop Sugar)克里斯伊凡(右)自己也對好友思嘉喬安森(左)的獨立電影感到相當期待。(翻攝自Hello Magaz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