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月娶富家女!經紀人保鑣開道朴有天冷臉快閃

朴有天昨在經紀人、保鑣開道下,從江南區廳下班,對於媒體詢問婚事緘默不答。(翻攝自OSEN)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0歲的南韓夯團「JYJ」成員朴有天,昨被爆將於秋天迎娶小他3歲的食品業富家千金黃荷娜,人還在服替代役的他,昨傍晚穿灰色帽戴口罩,在經紀人、保鑣簇擁開道下從江南區廳下班,對於媒體詢問婚事他全程緘默不答,表情木然快速通過媒體後閃人。

朴有天去年連續遭4女指控性侵,意外扯出愛上酒店尋歡又偏好在廁所辦事的性癖,昨結婚消息曝光後,身為南洋乳業創辦人外孫女的黃荷娜,疑似因壓力太大在第一時間否認,2小時後又在IG貼「米妮」圖認愛,由於朴有天的英文名就是「Micky(發音與米奇相同)」,等同藉由「米妮」圖承認戀情。而她的IG也被發現白色情人節的禮物照、與男友穿情侶裝放閃的約會照,以及與母親到新羅飯店看婚宴場地等蛛絲馬跡,證實婚訊並非空穴來風,甚至還傳出黃荷娜是「帶球嫁」給朴有天。

韓媒起底黃荷娜曾在IG曬與男友穿情侶裝放閃的約會照,直指該男就是朴有天。(翻攝自網路)

韓媒報導,朴有天、黃荷娜將於9月20日在新羅飯店舉行非公開婚禮,朴有天的熟人更爆料他現在對演藝事業已失去野心,可能會在婚後引退。網友聽到朴有天將升格「人夫」,除了質疑他想藉結婚洗白形象,也不忘挖苦他「新房的廁所要裝潢的豪華一點」,超展開的劇情令網友直呼:「比韓劇還精彩」!

黃荷娜先是在IG怒斥報導不實,之後又上傳「米妮」照認愛朴有天,態度反覆。(翻攝自網路)黃荷娜疑似到新羅飯店勘查婚宴場地的照片曝光。(翻攝自網路)

朴有天昨傍晚從江南區廳下班,全程避談結婚一事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