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獎)李敏鎬全智賢《藍海》5天吸263萬人 這橋段最吸睛

李敏鎬(左)告知人魚全智賢不可以說出口的兩句話,榮登在台播出至今最吸睛的收視橋段。(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全智賢、李敏鎬主演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自6日在台首播後收視持續攀升,前晚該劇播出第5集,在韓劇收視主力人口25歲至49歲女性觀眾群收視飆到1.64,截至12日全台不重複收視人口達263萬人,收視亮眼。

根據尼爾森數據分析,《藍色海洋的傳說》目前最吸睛的橋段,第1名是李敏鎬告知人魚全智賢不可以說出口的兩句話,第2名是李敏鎬煮泡麵給全智賢吃,第3名則為古代李敏鎬英雄解救美人魚的橋段,在25歲至49歲女性觀眾族群收視各為2.09、1.98、1.96。而近期無償拍攝紀錄片《DMZ,The Wild》的李敏鎬,則在記者會上透露即將入伍的心情,表示自己和其他演員一樣非常不捨,雖然暫時要跟大家告別,但也讓他更有野心希望能在入伍前好好衝刺事業。

《藍色海洋的傳說》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此外,《自由娛樂頻道》將贈出《藍色海洋的傳說》電視劇原聲帶及小海報共5組,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