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藝人不服老!趙正平玩雲霄飛車嚇到腿軟

趙正平為《綜藝大熱門》玩雲霄飛車,嚇到面無表情。(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曹西平、趙正平、楊繡惠及白雲日前參加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挑戰限時任務,證明年齡雖老,但體能不輸年輕人。節目一開始,他們先自評心智年齡,曹西平先說自己跟年輕人一樣,每天都能在凌晨12點到早上6點經營臉書,一說完立馬被其他3人砲轟,楊繡惠更虧他「老人家就是這樣吃飽等睡,睡飽就想天怎麼沒亮」。

白雲為《綜藝大熱門》挑戰溯溪。(三立提供)白雲為《綜藝大熱門》挑戰溯溪。(三立提供)

他們為了證明自己可以融入年輕人生活,勇敢接受極限任務,堪稱搏命演出。打頭陣的趙正平到遊樂園,在1個小時之內挑戰玩4種最刺激的遊樂設施,出發前他背著一個大背包,裡面裝滿許多換洗衣物,解釋:「萬一自己吐或是嚇到挫青屎還有乾淨衣物可換。」

他先坐海盜船試水溫,接著再挑戰5層樓高俯衝的船、自由落體及腳懸空且速度極快的雲霄飛車。從遊戲啟動開始,趙正平緊閉雙眼,表情充滿絕望,他說:「人家去遊樂園是開開心心,我是一個小時要挑戰最恐怖的4個遊戲。」回到終點時,趙正平雙腿已軟,站都站不穩,吳宗憲還虧說:「他被嚇到雙眼皮變超深。」惹得所有人狂笑。

白雲為《綜藝大熱門》挑戰溯溪。(三立提供)曹西平、趙正平、楊繡惠及白雲參加《綜藝大熱門》挑戰限時任務。(三立提供)

白雲前進宜蘭挑戰溯溪,必須先花40分鐘爬山,接著攀爬約有3層樓高的垂直石洞上山,在逆著湍急的河水再往上,他費盡全力抵達山上,還得游過超深溪水,再穿過衝擊力極強的瀑布往上攀爬,沒想到水流太強,讓白雲踩空就被沖到下面的深潭裡,他說:「當時人生走馬燈都在腦中閃過一遍,一瞬間快窒息了。」

楊繡惠到大學校園體驗大學生生活,她跟著同學們參加社團、抽鑰匙聯誼還有夜唱,沒想到睡倒在包廂裡;曹西平則是挑戰跑趴交朋友。節目將在明(4/13)晚間9點播出。

曹西平、趙正平、楊繡惠及白雲參加《綜藝大熱門》挑戰限時任務。(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