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莉賽隆薄紗超透視 性感女神被爆吻功差

莎莉賽隆以一襲Dior服飾與配件出席電影《玩命關頭8》紐約首映。(Dior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星莎莉賽隆為了電影《玩命關頭8》全球跑不停,而且多場首映會都選擇穿Dior秀性感。先前莎莉賽隆在巴黎首映會以俐落褲裝出場。紐約首映會上莎莉賽隆則換上讓胸部若隱若現的薄紗連身裙大秀性感。

莎姐為宣傳電影想了超多哏,除了緊貼光頭佬馮迪索炒緋聞之外,因莎莉賽隆跟馮迪索在片中有吻戲,問起馮迪索拍吻戲感覺如何,馮迪索竟然酸民體質全開,他回答:非常高興,拍攝時,當導演要求他們不斷重來,我還覺得很愉快。這樣回答不就暗指莎莉賽隆吻功差,所以才會不斷NG。

馮迪索接下來的答案更無異提油救火,他補充:我絕對不是在抱怨,莎莉賽隆並不是個很糟的親吻對象,畢竟還是可以有更糟的事情發生。難怪人家都說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不過莎莉賽隆氣度大,在紐約首映會上,她只管美美的穿著Dior黑色褶襉薄紗連身裙現身,薄紗上的黑色條紋,讓裡頭的美胸若隱若現,引人遐想,莎莉賽隆還好品味的手拿塔羅牌圖騰琺瑯材質手拿包,完全把馮迪索的瘋言瘋語風語拋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