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揭殘酷真相 瑞莎憶爺爺險被殺

改編自真實事件電影《烏克蘭悲歌》,讓同為烏克蘭人的名模瑞莎很有感。(捷傑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電影《烏克蘭悲歌》描述蘇聯時期,史達林農業集體化運動所衍生出「以飢餓滅絕」烏克蘭人的大災難,生長於烏克蘭的名模瑞莎今天看片時非常有感,表示當時甚至還出現人吃人景象,非常可怕。由於電影精準還原當年時代背景,因此整場電影看下來,讓她數度幾乎要淚崩。

瑞莎坦言,當時爺爺的3個哥哥、4位姐姐都是因起身反抗、革命被殺死,而她的爺爺則因太過年幼,無法參與才活了下來。

事實上,瑞莎出生於1985年,曾經歷過短暫蘇聯統治時期,但之後蘇聯垮台,這段歷史卻仍被隱藏著、不見天日。

直到2003年,聯合國終於認定「烏克蘭大饑荒」是蘇聯計劃性的要讓烏克蘭種族滅絕,所以當瑞莎讀高中時,才能從教材中稍稍窺探這段歷史。然即便如此,罪魁禍首、俄羅斯政府至今卻仍不肯承認造就這場浩劫,讓瑞莎非常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