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琴遲到扯謊「在路上」 對方一句話戳破謊言

林秀琴遲到扯謊不經大腦,笑翻眾人。(八大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林秀琴、趙正平日前錄製八大《WTO姐妹會》討論各國時間概念,林秀琴自爆誇張遲到扯謊的經驗,說謊不經過大腦的她,馬上就被識破;而同場來賓趙正平也是把遲到合理化,竟豪氣發表:「寧願不到,也不能遲到」的言論,他表示聚會遲到的人容易被催酒或被拱買單請客,因此寧願不出席。

林秀琴、趙正平日前錄製八大《WTO姐妹會》討論各國時間概念。(八大提供)

林秀琴自爆遲到扯謊的經驗,說自己因為有一次上節目遲到,一連好幾通關切的電話問她到底在哪裡?當時她還在家裡急著梳妝出門,情急下順口扯謊:「在路上!」沒想到對方卻回說:「我打的是室內電話」,硬生生地被戳破謊言,笑翻現場。

趙正平分享曾在拍戲時,因「酒喝太多」而不小心遲到,不巧的是當天拍攝場景的鑰匙,恰巧由趙正平保管,全劇組都在等他一人,本想裝沒事矇混過去,但導演立刻跳出來指責他遲到,趙正平竟惱羞硬拗反咬導演記錯時間,導演不留情面地說:「趙哥,這段期間你看過其他人比你早到的嗎?」讓他當下啞口無言。

趙正平豪氣發表:「寧願不到,也不能遲到。」的遲到理論。(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