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爆鋼鐵人也將不演了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右)自己與漫威的合約即將結束,近日更大爆「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左)也很快將不再繼續演出這個角色了。(翻攝自Venngag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接下來將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當中,讓數十名觀眾與漫迷們最喜愛的超級英雄們一起齊聚一堂,要來共同打敗最大的敵人薩諾斯,史上絕無僅有的超豪華陣容讓人相當期待;然而,在拍完這2部超級英雄集結電影後,漫威演員群也可能發生重大改變,不只「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先前受訪時表示:「不能演洛基一輩子」,隱約透露退意外,「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的7部片約也將到期,最近忙著宣傳新片《天才的禮物》的克里斯伊凡就在不少訪問中坦承自己合約確實就要結束,讓大家相當擔心他就將不續演美國隊長了,而他日前卻又爆料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可能比他還更快宣告退出!

2名「克里斯」與漫威的片約都將到期。(翻攝自We Minored in Film)

克里斯伊凡日前接受《USA Today》訪問時,對於大眾給予的支持與喜愛他感激表示:「天祐那些人們,我媽媽之後會繼續引領這個飯圈的」,也坦承:「如果我說離開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困難的話,我肯定是在說謊,但是隨著時間過去,將經驗的火炬繼續傳承下去也是無可避免的,沒有什麼是能永恆存在且不變的,即使離開的當下可能會讓人感到難過,但是這當中的美依然會留下,也還是十分令人愉悅的」,並稱自己在飾演美國隊長這名超級英雄時已經盡了全力,也很享受這些樂趣,對於漫威在《復聯4》之後會想怎麼做也不是太在意,「我會毫無遺憾且帶著無盡感激的離開」,雖然沒有完全把話說死,不過似乎也已經提前做好之後要離開美國隊長一角的準備了。

克里斯伊凡雖未透露自己接下來是否還會續演美國隊長,但似乎已經做好離開這個角色、將火炬傳承給新人的準備了。(翻攝自BGR)

而飾演另一名超級英雄「鋼鐵人」的男星小勞勃道尼,與漫威原本的合約其實只簽到《鋼鐵人3》結束,不過因為他在漫威宇宙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又相當受到影迷喜愛,因此後來又另外簽定會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以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演出的合約,曾說過不想再演《鋼鐵人4》、後來又改口說想再繼續演幾部的他,原本讓影迷相當放心,但克里斯伊凡竟大爆:「道尼真的已經快到他將要離開的時候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找其他人來取代道尼演出的東尼史塔克,我真的不知道有誰能夠達到那個境界」,一番話讓不少影迷對於接下來2部《復仇者聯盟》電影後,漫威男星是否會掀起一波出走潮而擔憂不已。

小勞勃道尼先前雖然曾說想繼續多演幾部下去,不過被克里斯伊凡爆料已經快到退出的時候了。(翻攝自MovieWe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