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兒練這招 洪榮宏自豪好會生

洪榮宏(右)與兒子洪亮,為了演唱會彩排。(寬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洪榮宏與兒子洪亮為了演唱會彩排,洪亮秀出苦練多年的爵士鼓,更與老爸合體飆嗓,表現讓洪榮宏很滿意,驕傲喊:「我兒子很厲害,我怎麼哪麼會生!」

兒子洪亮(右)選唱偶像周杰倫與爸爸合唱的《阿爸》。(寬宏提供)

今年16歲的洪亮,遺傳了父親的音樂細胞,有趣的是,洪亮其實對老爸的台語經典歌都不熟悉,唯一會唱的只有偶像周杰倫與爸爸合唱的《阿爸》,這次才會特別選唱這首歌。

洪亮歌唱表現讓爸爸洪榮宏很滿意。(寬宏提供)

父子倆在排練時,導演要求洪亮說台語與觀眾互動,只見洪亮不停向父親求救,讓洪榮宏笑說:「平常跟你們講太少台語了,結果到現在一句都不會講,要回家好好調教一下。」5月6、7日「洪榮宏の心曲演唱會」在台北TICC開唱、8月12日移師台南文化中心,購票可洽寬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