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對夫妻」Nico被爆恐怖控制狂 Kim折斷SIM卡求原諒

網紅「那對夫妻」三口之家的天倫形象,營造得頗為成功。(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人氣網紅「那對夫妻」由「Nico」品筠、「Kim」京燁組成,兩人因女兒「妮妮」翻紅,一家三口天倫形象營造得頗為成功,現卻有爆料指出,兩人不像檯面上那麼恩愛,Nico私下行徑如同控制狂,緊盯Kim的交友狀況,除禁止女生單獨與Kim聊天,手機也不准老公儲存任何女生電話,就怕人氣高漲的Kim會變心。

「那對夫妻」從學生時期開始交往,外傳女方當時對Kim一見鍾情,主動倒追,因此極度缺乏安全感。據讀者爆料,兩人合體出席活動時,只要有女生往老公身邊貼,Nico就會疾言厲色喝斥對方;此外,就算是工作需要聯繫,也只能透過Nico,爆料者還指出,Kim手機通訊錄中,除了老婆Nico,完全沒有任何女性的電話,算是防堵得頗為徹底。

此外,兩人交往後,有段時期過得頗為苦情,靠著擺地攤過活,時常有一餐、沒一餐,直到生下女兒妮妮之後,苦心經營的臉書粉絲團才翻紅,身價也跟著三級跳,現錄製一集影片,價碼就高達10萬。

針對爆料,Kim無奈表示:「經紀公司對某些不實指控會有法律行動,一一回覆就好像去渲染那些不實報導。」並稱他的朋友本來就不多,Nico雖然愛吃醋,但不會控制他,也沒禁止他儲存女生電話,兩人只有在剛交往時,鬧過一齣「折斷手機SIM卡」的戲碼,當時他因太常跑朋友的攤,Nico被他冷落,氣到不行,他才開玩笑說「不然把手機SIM卡折斷」,逗Nico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