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美國河谷驚遇骸骨 「不快點就被吃掉了!」

賈永婕婚後常和老公參加馬拉松、鐵人三項等活動。(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藝人賈永婕婚後愛上運動,常常和老公王兆杰參加馬拉松、鐵人三項比賽等,被封為「三鐵貴婦」。近日她和老公飛往美國亞利桑那州旅遊,過程中體驗了峽谷中划船、朝聖馬蹄灣等,更做沙漠求生特訓挑戰極限,不料今她在臉書分享在河谷越野跑步竟遇到許多大型骸骨散落各處,頭頂上甚至有隻禿鷹對著他們虎視眈眈,驚險畫面令夫妻倆相當難忘。

賈永傑在臉書透露今早和老公決定到河谷挑戰越野跑步,一路上地形起伏非常大,甚至需要雙手並行才能前進,就在2人奮力前進時,放眼望去河谷中竟沿途散落大型動物的骨頭,讓賈永傑當場嚇傻,而王兆杰見狀則笑說:「假的!假的啦!都是假的!有人惡作劇!」不料話才一說完,抬頭竟發現頭頂正有隻禿鷹在飛,讓夫妻倆嚇的直奔回旅館。

賈永婕今在臉書透露和老公在美國河谷遇到禿鷹和動物骸骨等驚魂。(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夫婦近日飛往美國進行沙漠求生訓練。(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經歷了骸骨驚魂後,賈永婕逗趣問王兆杰:「萬一真的有猛獸衝出來是你要先被吃還是我要先被吃?」想不到王兆杰回:「當然是你先被吃然後我再想辦法去救你!」讓賈永婕又好氣又好笑,而網友看了後紛紛大讚夫妻倆的勇氣和毅力,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你們太瘦了,禿鷹不會吃啦!」

賈永婕全文。(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