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裕文回饋中南部歌迷 開放粉粉「摸良心」

潘裕文日前到中南部辦簽唱會。(闊思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潘裕文上周前往高雄、台中舉辦簽唱會,已5、6年沒南下辦簽唱會的他,忍不住在台上大講特講,一口氣和粉絲講了30分鐘的話,最後還和主持人聊到就地坐下,還拼命唱了許多歌曲,回饋粉絲們,主持人讚他是有良心的歌手,為了讓粉絲摸摸他的「良心」,還開放幾名幸運歌迷,上台摸良心兼摸胸肌。

潘裕文大方和歌迷互動。(闊思提供)

其中有粉絲,剛開始迷他時仍是懷孕狀態,如今牽著已上幼稚園的小朋友繼續追星,還有高中時追《星光大道》,如今已是高中老師的歌迷,讓他十分感動。而潘裕文為了EP名稱《空想夜車》,和一卡通合作,推出他親自手繪的可愛一卡通,能憑該卡參加之後舉辦的驚喜活動。本週日潘裕文也將返回台北舉辦簽唱會。

潘裕文開放粉絲上台摸他的「良心」。(闊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