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面對兒子露臀耍狠 說了3個字

李淳私下被導演程偉豪形容有個「老靈魂」,但拍照時的樣子依舊很男孩。(記者潘少棠攝)〔記者許世穎/專訪〕26歲的李淳最近在新片《目擊者》飾演亦正亦邪的警察「阿緯」,不僅上演大尺度裸露戲,還有相當殘酷耍狠的演出。由於電影公司透露,先前有秘密安排他的父親李安導演先看過片,被問到爸爸看到他露臀又耍狠有沒有意見?李淳靦腆笑說「這方面爸爸比較不會有意見。」但有跟他說「很喜歡」,看得出李淳相當開心。

李安導演面對自己兒子,依舊直接給意見,尤其李淳出場的第一場戲,看著莊凱勛的「眼神」,就被李安嫌「太明顯」。李淳說「爸爸覺得好像不夠隱瞞。」但對此李淳也喊冤,全因為他拍攝《目擊者》的順序是從殘忍的戲開始拍,等到拍攝該場戲時一時間還沒收拾好情緒,「本來應該要害羞的,但我怎麼就是陽光、害羞不起來。」

但整體來說,李安導演對於《目擊者》相當滿意,除了表示很喜歡,更稱讚程偉豪導演「很好、有潛力」,讓程偉豪聽了開心地說:「我要跪下來!」《目擊者》已在台上映。

李淳提到爸爸李安喜歡《目擊者》,看得出相當開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