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領12K超時還被羞辱 男星透露出道前辛酸

黃騰浩出道以前,曾擔任某知名髮型師的助理。(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男星黃騰浩形象冷酷帥氣,過去曾演出多部戲劇的他,其實出道以前是在某知名髮廊擔任髮型師助理,他表示感謝過去擔任髮助的經驗,雖然當時每月薪水僅有12K,但他每天都要超時工作,練就出他拍戲時的耐操功力,哪怕是3天不睡覺,拍起戲來依舊生龍活虎。

《聯合報》報導,黃騰浩近期在新戲《勞動之王》中飾演為勞工發聲的工運團體成員,其實在演出該劇以前,他並不理解所謂的勞工意識及權益,過去擔任髮型師助理時,即使被飆國罵、領低薪超時工昨,他都能秉持「吃苦當吃補」的毅力撐下去,他能忍人所不能忍,唯一無法接受的,就是設計師當著客人面拿梳子或剪刀打他:「我覺得很不尊重人,我哪裡做錯,可以叫到旁邊說,不需要在客人面前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