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回香港就進醫院 「小龍女」吳卓林驚傳自殺

吳綺莉(中)日前開記者會痛批成龍。(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龍女」吳卓林日前報警控告媽媽吳綺莉涉嫌恐嚇,她事後在臉書表示自己壓力非常大,還預告「將離開香港一下,向那些好奇的人說,我還活著!」沒想到今卻傳出她因自殺進醫院,引發關注。

吳卓林(左)自泰國返港後,傳出自殺。(資料照)

《星島日報》報導,吳卓林上月31日晚間與友人至泰國旅行、散心,今早結束行程返港後,突然傳出自殺消息,吳綺莉則稱女兒是身體不適,她的車子,被媒體發現停在醫院附近,稍早她戴口罩現身,一臉憔悴獨自開車返家。

吳綺莉身穿藍色上衣,手上拿著住院小冊子,被問到女兒是否自殺入院、情況如何?她都未回應,期間不時唉聲嘆氣,並說「唉!真是不好意思!」至於昨爆出勒索巨款一事,她表示先前開記者會已經清楚交代,自己和向太不熟,不想再提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