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撇網紅女友 深夜揪粉絲開房

羅志祥昨出席真人秀節目《天生是優我》記者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與網紅女友周揚青穩定交往2年,多次傳出好事將近,凌晨卻驚爆邀女粉絲至酒店房間玩樂,引發熱烈討論。

羅志祥回頭查看褲子。(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昨出席真人秀節目《天生是優我》記者會,結束繁忙行程後,凌晨回到飯店時,粉絲開玩笑地說:「羅志祥你褲子破了。」他信以為真,不斷回頭查看,當得知是愚人節梗後,直喊「好爛的招!」

進電梯上樓前,羅志祥突然向粉絲說:「來我房間玩啊!」逗得在場粉絲心花怒放,當被問到房間號碼時,他不加思索說出「2488」,讓眾人直呼:「要不要這麼誘惑人!」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羅志祥大馬臉書專屬後援會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