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老婆二胎懷小公主! 小名含意「上帝的禮物」

花花目前懷胎20周,今開心宣布寶寶的性別「是妹妹喔」。(翻攝自花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阿沁」黃漢青2014年和模特兒「花花」李汶靜結婚,並在隔年產下愛女「小花苞」,夫妻倆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愛女的生活日常。今年初花花再度宣布喜懷第二胎,目前已懷胎20周的她,今也公開二寶一樣是個妹妹,讓阿沁又驚又喜,直呼:「我家是公主的出產地!」

花花昨公開寶寶的超音波照,高挺鼻子和阿沁非常像。(翻攝自花花臉書)

花花自懷上第二胎後便用心記錄懷孕過程,也常常在臉書和部落格上分享產檢日記,昨她曬出二寶的超音波照,大眼挺鼻的模樣萌翻網友,連醫生都大讚跟阿沁長得好像,引發網友猜測這次懷的可能是小男生。今花花分享產檢結果,開心透露二寶是小女生,不僅讓阿沁相當興奮,花花也幸福甜喊:「我們家是三姐妹,有姐妹挺好的可以聊心事,衣服互相穿!」

其實去年花花就曾懷上第二胎,卻因大出血痛失腹中寶寶,這次再度懷胎讓她感動笑說「二寶回來啦!」而夫妻倆也公開寶寶的小名「朵朵(Dolly)」,有著上帝的禮物的含意。至於過去一直被網友猜測性別是男生,花花則笑回:「我覺得不管男女都好,健康最重要!」

花花和阿沁替寶寶取小名叫「朵朵(Dolly)」,代表著上帝的禮物。(翻攝自花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