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不認改戀鮮肉 下戲後幾乎沒說話

郭書瑤和蔡凡熙因新戲被傳假戲真做。(HBO Asia / 公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郭書瑤日前遭爆出和年僅19歲的小鮮肉蔡凡熙假戲真做,男友金陽也為此發文撇清「郭書瑤兩人感情穩定」,郭書瑤和蔡凡熙在新戲《通靈少女》中有不少親密對手戲,昨兩人出席《通靈少女》首映會,被問及此事,郭書瑤感到相當無奈直說:「我們下戲後根本不熟,出遊都是跟劇組一起啦!」而蔡凡熙則是表示「媽媽還打電話來關切,真的假的?」讓他哭笑不得。

劇中主要演員出席首映會。(HBO Asia 公視提供)

郭書瑤和蔡凡熙兩人因戲結緣,遭劇組人員爆料兩人互動親密還會互相打鬧,對此郭書瑤表示這是導演給他們的「功課」,兩人必須互相了解各自的100個問題,藉此幫他們快速入戲,蔡凡熙更自曝,其中有一個問題是「瑤瑤你有男朋友嗎?」而郭書瑤也大方坦承「有」。

郭書瑤和蔡凡熙皆表示兩人只在戲中有接觸,就算下戲也很少聊天,郭書瑤笑說:「兩人溝通的橋樑就是鄭茵聲」,另外問及郭書瑤是否會帶男友金陽一同出席劇組聚會,郭書瑤驚訝直呼:「帶他來幹嘛啦!很奇怪耶」,另有同劇演員護航直說:「只有看到金陽來接她下班啦!」

劇中主要演員出席首映會。(HBO Asia 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