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飛」再合體 謝佳見嘟嘴貼臉曾之喬

謝佳見(左)趁著拍戲空檔探班曾之喬(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喬喬」曾之喬與男星謝佳見因2014年拍攝《我的寶貝四千金》組成「一飛夫妻」,深受粉絲喜愛,2人的友誼持續至今,28日謝佳見到喬喬劇組探班,並在臉書PO出甜蜜合照,再次引起粉絲討論。

謝佳見28日趁著拍戲空檔,帶著甜甜圈到劇組探班曾之喬,許久沒見的2人在臉書曬出合照,照片中雙方緊靠著頭、嘟嘴戳對方臉頰模樣相當俏皮,謝佳見在臉書寫下:「終於在妳去殺青前,我出國前,探個班。 加油,預先祝妳殺青快樂啦!」,曾之喬也在臉書表示:「謝謝大葛格來探班」展現2人深厚的情誼,不少粉絲激動留言:「終於等到一飛夫婦再合體」、「永遠的一飛戀」。

謝佳見(左)與曾之喬(右)在劇中演出「一飛夫妻」,深受劇迷支持。(翻攝自YouTube)

謝佳見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