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透過群組彼此關心 《哈利波特》鐵三角感情不散

《哈利波特》中的三位主角是許多人的回憶。(翻攝自哈利波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哈利波特》自2001年上映第一集以來已過了16個年頭,劇中的三個主角哈利、榮恩、妙麗從當年的小童星,變成了風靡全球的巨星,他們的成長伴隨著全球影迷的回憶,而三人多年來的革命情感沒有因為《哈利波特》系列的完結而結束,反而有個聊天群組維繫彼此感情。

三人雖然各自忙碌,但感情依舊很好。(翻攝自哈利波特臉書)

據《The Telegraph》報導,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日前接受採訪,被問到《哈利波特》得演員們是否有聯絡,她表示主要演員們有個WhatsApp群組,主要是透過這個群組關心彼此,日前她所主演的《美女與野獸》舉辦首映會,本來想藉此機會聚集大家,她笑說:「這就像玩Pokemon一樣,我試圖要抓他們。」但無奈大家都太過忙碌無法如願,但她仍表示能感受到大家的全力支持。

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已成為全球巨星。(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哈利波特》中的三位主角現在都有很好的發展,艾瑪華生因高學歷的知性形象及積極為女權發聲,成為了新一代女神,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嘗試不同風格的戲劇,力圖轉型,而「榮恩魯伯葛林特自創公司,事業有成,艾瑪華森也說好朋友不需要常常見面,只要存在於彼此心裡就好,這段珍貴的友情讓粉絲們超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