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愛這片土地 五迷不夜排做這事

五月天成軍紀念日演唱備受期待。(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3月29日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消息一出引起部分歌迷的卡位大戰,唱片公司重申希望歌迷不要夜排,五月天昨晚也在官方臉書發文:「相約二十年後329,7號公園第1天。溫柔不打擾,可以讓成軍日更有意義。」

今年3月29日是五月天成軍20週年的紀念日,他們宣告重返大安森林公園,紀念第一天登台演出的日子,讓各地「五迷」期待萬分,對有部分歌迷急衝現場排隊,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呼籲粉絲別排隊,表明3月27日就會進行清場,直到活動當天才會開放。

五月天3月29日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更在臉書談到:「愛這片土地,如同五月天愛你。」其實早有歌迷在網路發起「守護那年的七號公園,回憶留下垃圾帶走」活動。希望當天演唱會結束後,徵求一起撿垃圾的朋友,「大安森林公園雖然有11個清潔工分攤工作,但一個人也是得負責2.35公頃,多數清潔工年紀及體力相信已是沉重的負荷,若以329當天湧入五迷來看,預計製造數以萬計的垃圾,我們希望不打擾附近居民外,也期望不要破壞公園的環境,更希望別造成了清潔人員的工作負擔。」

理性的粉絲認為,現在夜排沒有意義,「在五月天製造美好回憶給我們之後,讓回憶留在心中,垃圾帶走吧!」目前已有超過2000位的歌迷響應要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