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遠搞大林予晞 黃仲崑:我不想太早當阿公

賀一航在劇中原本將林予晞當成女兒疼愛,結果發現她跟小兒子談戀愛還懷孕,態度立刻180度大轉變。(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遠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飾演乖乖牌,但他居然跟鄰居姊姊林予晞談起七歲姊弟戀,還不小心「弄出人命」,播出後讓網友罵翻,直稱他才是最大的Trouble Maker,黃遠笑說:「沒想到引起這麼多的討論,我只是第一顆未爆彈,請期待後面的爆點。」

賀一航在劇中原本將林予晞當成女兒疼愛,結果發現她跟小兒子談戀愛還懷孕,態度立刻180度大轉變,賀一航說自己其實沒那麼古板,過去兒子曾治豪也談過姊弟戀,但他採取的方式是跟女方說:「我兒子還不成熟,妳要跟他在一起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很辛苦喔。」但如果兒子不小心讓他當阿公,觀念很很新潮的賀一航說:「我很希望趕快當阿公啊!我就有點後悔自己生一個太少了!希望他生越多越好。」

相較於賀一航想趕快抱孫,黃仲崑卻一直對黃遠耳提面命:「我不想太早當阿公!」黃仲崑從小對黃遠施行軍事化教育,黃遠說:「所以我在做任何事情都會想得很清楚才去做,現實生活中不會這麼衝動。」而網友也好奇林予晞在劇中為何會愛上這樣一個小屁孩黃遠?林予晞笑說:「獨立的職業女性,每天面對張牙舞爪的職場,遇到很可愛、很萌的「年下男」來照顧自己,和感到無比窩心。」

黃遠跟林予晞談起七歲姊弟戀,還不小心「弄出人命」。(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