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完《美女與野獸》變富婆?艾瑪華森酬勞預計可拿4.6億元!

艾瑪華森有望憑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賺入1500萬美金(約台幣4.6億元),一舉成為小富婆。(翻攝自E!Onl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迪士尼近年來除了繼續發展自己的遊樂園事業外,在拓展電影王國的部分也十分積極,除了旗下的皮克斯動畫、《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外,吸金功力超強的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也是他們主攻的目標之一,從《魔境夢遊》、《黑魔女》、《仙履奇緣》到去年的《與森林共舞》都獲得巨大成功,而近期才剛上映不久的《美女與野獸》也已經在全球狂賣3.5億美金(約台幣107億元),早已光速回本開始賺錢;女主角艾瑪華森雖然因此與奧斯卡影后失之交臂,但似乎沒什麼不好,因為她就被預估可能可以靠該片賺入1500萬美金(約台幣4.6億元),一舉成為小富婆。

艾瑪華森(右)雖因接演《美女與野獸》而婉拒演出《樂來越愛你》、與奧斯卡影后失之交臂,但她所可能得到的鉅額總片酬卻也可能能夠彌補她的損失。(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飾演「貝兒」一角的艾瑪華森,早在拍攝前期就已經談好一筆3百萬美金(約台幣9246萬元)的部分酬勞,後面部分的酬勞則要視《美女與野獸》上映後的票房來決定,而該片若能夠達到當年《黑魔女》在全球賣破7.59萬美金(約台幣234億元)的程度,艾瑪華森的總酬勞也被預計將可達到1500萬美金(約台幣4.6億元),就目前《美女與野獸》的評價與聲勢來看,這是相當有可能的事情,讓過去憑藉演出8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賺入6千萬美金(約台幣18.5億元)的艾瑪華森單集片酬得以再創新高。

艾瑪華森在捧紅自己的8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總共也只拿了6千萬美金(約台幣18.5億元)的片酬。(翻攝自Harry Potter Wik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