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密?除了《三天三夜》阿信列出小巨蛋3首新禁歌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之前曾傳出阿妹的《三天三夜》是小巨蛋禁歌,今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阿信竟然「自投羅網」,新列出3首小巨蛋的「新禁歌」。

阿信開玩笑列出小巨蛋新禁歌。(相信音樂提供)

在小巨蛋開唱時,為了避免引起震動,五月天連唱到《離開地球表面》都不敢跳起來,歌迷也安分不太跳,今晚唱完《離開地球表面》,阿信說:「大家抱怨小巨蛋不能跳,到高雄也沒有跳比較高啊,被你們騙了。」

五月天演唱會。(記者張忠義攝)

而獻唱抒情歌《如果我們不曾相遇》之前,阿信故意說:「接下來這首歌很適合跳。」唱完阿信開玩笑說:「不要以後看到小巨蛋貼出公告,請勿在本場館唱《三天三夜》和《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五月天演唱會。(記者張忠義攝)

由於高雄世運主場館沒有震動疑慮,阿信說:「不要浪費高雄的場地。」於是獻唱抒情歌《溫柔》時,他竟然在台上跳起來。怪獸笑說:「太累了,搞到自己。」

五月天演唱會。(記者張忠義攝)

另外阿信跑去打鼓,冠佑邊唱抒情歌《擁抱》邊跳,阿信笑說,以後小巨蛋禁歌除了《三天三夜》還可能多了五月天的《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溫柔》和《擁抱》3首歌。

五月天演唱會。(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