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射A片最後一段漏打馬... 男優戴套被抓包

九條常在推特上分享引人遐想的照片。(圖取自九條推特)九條常在推特上分享引人遐想的照片。(圖取自九條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片常常有噱頭,藉此吸引人購買、觀看,不過在3月10日發售、主打內射中出的一支A片,因最後的2分鐘沒將重要部位打上馬賽克,被人發現男主角戴著保險套,讓片商連忙下架回收。

九条沙也加參與不倫人妻旅行片的演出。(圖取自九條推特)九条沙也加參與不倫人妻旅行片的演出。(圖取自九條推特)

片商在最後片段忘記打碼,害九條的私處曝光。(圖取自九條推特)片商在最後片段忘記打碼,害九條的私處曝光。(圖取自九條推特)

這支片是人妻不倫旅行片,片長有2小時多,裡面共有4名女優參與演出,其中九条沙也加(九条さやか)的部分有2分鐘沒有打碼,導致她的私處全都露,同時也被抓包主打的內射中出片,男優竟然有戴保險套,雖片商發現後緊急將片子下架回收,但仍引起網友討論。

網友認為,「重點是前戲跟過程,有無帶套沒那麼重要」、「套子弄破也叫內射阿...」、「這早已不是秘密了」、「戴套怎麼內射?」、「這個錯誤好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